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饶阳鸿源机械有限公司

试压泵、灌装设备、压力检测设备、胶管扣压设备、矿山爆破设备系列和锯床设备等产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北京鸿源打压泵服务周到
北京鸿源打压泵服务周到
浏览: 36
品牌: 鸿源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19 09:50
 
详细信息
   泵是输送流体或使流体增压的机械。它将原动机的机械能或其他外部能量传送给液体,使液体能量增加。泵主要用来输送水、油、酸碱液、乳化液、悬乳液和液态金属等液体,也可输送液、气混合物及含悬浮固体物的液体。泵通常可按工作原理分为容积式泵、动力式泵和其他类型泵三类。除按工作原理分类外,还可按其他方法分类和命名。如,按驱动方法可分为电动泵和水轮泵等;按结构可分为单级泵和多级泵;按用途可分为锅炉给水泵和计量泵等;按输送液体的性质可分为水泵、油泵和泥浆泵等。按照有无轴结构,可分直线泵,和传统泵。水泵只能输送以流体为介质的物流,不能输送固体。

  泵的各个性能参数之间存在着一定的相互依赖变化关系,可以通过对泵进行试验,分别测得和算出参数值,并画成曲线来表示,这些曲线称为泵的特性曲线。每一台泵都有特定的特性曲线,由泵制造厂提供。通常在工厂给出的特性曲线上还标明推荐使用的性能区段,称为该泵的工作范围。

  性能参数主要有流量和扬程,此外还有轴功率、转速和必需汽蚀余量。流量是指单位时间内通过泵出口输出的液体量,一般采用体积流量;扬程是单位重量输送液体从泵入口至出口的能量增量 ,对于容积式泵,能量增量主要体现在压力能增加上,所以通常以压力增量代替扬程来表示。

  泵的实际工作点由泵的曲线与泵的装置特性曲线的交点来确定。选择和使用泵,应使泵的工作点落在工作范围内,以保证运转经济性和安全。此外,同一台泵输送粘度不同的液体时,其特性曲线也会改变。通常,泵制造厂所给的特性曲线大多是指输送清洁冷水时的特性曲线。对于动力式泵,随着液体粘度增大,扬程和效率降低,轴功率增大,所以工业上有时将粘度大的液体加热使粘性变小,以提高输送效率。

  试压泵在开始使用之前,应首行检查调整各处的联接部件是否有松脱现象。进出水管管路是否畅通,水箱内的水是否清洁,严禁使用含有纤维泥沙杂物的污水,防止影响泵的使用性能。检查调整完毕之后,将被试压容器与工作接管接通。关闭放水阀针,打开控制阀针,然后操作手柄上下浮动,用力要均匀避免冲击,使柱塞做往复运动,把水箱内的清水经吸水管吸入低压缸,进入高压缸和控制器,由工作接管流入被试压容器,其压力值可以从压力表上读出。试压时压力应在压力表的指示值的2/3以内工作。工作压力不得超过本型号试压泵所规定的额定排出压力值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