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饶阳鸿源机械有限公司

试压泵、灌装设备、压力检测设备、胶管扣压设备、矿山爆破设备系列和锯床设备等产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重庆鸿源试压泵放心省心
重庆鸿源试压泵放心省心
浏览: 28
品牌: 鸿源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30 09:17
 
详细信息

   试压泵,通常人们也叫做打压泵、打压机,它是为压力容器、设备等在测试压力时的一种加压设备,因此试压泵的主要特点是排出压力高。一般来说,试压泵压力可以达到几百大气压,超高压试压泵压力可以达到几万大气压,而流量一般较小。

   试压泵的输出流量大小并不会影响试压所需要的时间。通常来说,试压泵的试压工艺过程是需要先在容器内灌满液体(其输送介质一般为乳化液,也可用防锈水及粘度与乳化液相近的中性油品,其温度为5~60℃),然后留出接头与试压泵出口相连,利用液体具有等值的传递作用力的原理,使试压泵出口达到某一压力值时,容器内也相应受到此压力,从而达到测试压力的目的。

   一般试压泵有手动和电动两种。

   手动试压泵由于排出压力较高,因此一般都属于单作用柱塞式往复试压泵。它主要由泵体、柱塞、手摇柄和放水阀等组成,如图一所示;电动试压泵的基本结构和手动试压泵大致相同。泵缸由4个单作用柱塞组成。传动部分是依靠电动机带动涡轮蜗杆减速装置,由涡轮轴上的偏心轮推动柱塞做往复运动的,如图二所示。  

   试压泵安全操纵规程

   1、严格按照试压要求的规定进行试压试验,试压件应整洁、干净、易检验。

   2、试压前应检查电气系统和接地情况,校对压力表,试压泵运转及润滑是否良好,试压表的度数,不小于试验压力的1. 5倍。

   3、试压预备工作中应安排进水口与排水口位置,试压充水时先打开排气孔,卸下压力表,使容器内空气放净,待排气孔和压力表接管口出水时,再装表和封闭排气孔。

   4、升压必须缓慢、不准超压,试压件升到一定压力后禁止捶击。试件及管线如发现缺陷,应先降压于零位后再处理,不准带压工作。

   5、负压、低压的试件、小容器可一次升压到一定的压力后,保压检查。容积大的试件,可以分段升压和检查。

   6、试压件必须放置平稳,试压部位经检验不得渗漏。

   7、试压工作结束后先放水、卸压后再拆卸螺栓,冬季试压后,必须立即将水放净,以防冻坏设备。

   8、紧固螺栓应使其受力均匀,防止局部变形,造成破裂。

   9、试压泵应专人操纵,每次试压必须两人以上,并有专人指挥在未放水前,要坚守岗位。

   10、将检查到的缺陷部位要做出标记,并填写试压记录。

   以上是对试压泵工作原理及安全操作规程的详细说明,我们欢迎与您的合作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