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饶阳鸿源机械有限公司

试压泵、灌装设备、压力检测设备、胶管扣压设备、矿山爆破设备系列和锯床设备等产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湖北安陆打压机服务至上
湖北安陆打压机服务至上
浏览: 30
品牌: 鸿源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14 11:05
 
详细信息
 2S-SY手动试压泵根据工业部发布的试压泵标准进行设计,其质量与参数性能符合标准制作要求。该类型试压泵适用于锅炉、管道、阀门、容器以及实验室获得高压液体源的试验。该类型手动试压泵具有从低压大流量到高压小流量的特点,两种流量能自动变换。在额定排出压力下,可以进行任意数值的试压,额定排出压力分为五个规格,为用户选择提供方便。

一、2S-SY手动试压泵型号参数如下:

   

额定

压力

Mpa

流量ml/

柱塞直径mm

柱塞

行程

mm

手柄施力

N

外形尺寸(mm)

长×宽×高

低压时

高压时

低压

高压

2S-SY/6.3

6.3

95

25

50

25

55

360

1016×320×992

2S-SY/16

16

14

20

2S-SY/25

25

9

16

2S-SY/40

40

5

12

2S-SY/63

63

3

10

 

二、手动试压泵基本结构简介:

本泵结构简单,操作方便,容易掌握。是由水箱、机架、柱塞、控制器、手柄等部件组成。水箱下面装有滚轮,水箱上面装有水缸,水缸分低压缸体、低压柱塞体和高压柱塞等部件构成,低压柱塞体同时又是高压缸体,内装高压柱塞,低压柱塞通过联动板手柄在工作时做往复运动,低压缸体与水箱盖制成一体,在其上面装有机架,机架上面装有控制器,在控制器的侧面分别装有放水阀、控制阀、工作接头。控制器上方装有压力表,通过表针观看指示值。

三、手动试压泵使用注意:

本泵在长期停用时,应将泵内的水放出,用油做介质进行一次运转,以免因水造成零件锈蚀损坏。并封闭出水口,防止尘土入内。使用时不要加入含有纤维、泥沙等杂质的污水、水质应清洁。在使用和搬运移动过程中,压力表应避免震动和冲击,以防表件损坏,示值不准。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