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饶阳鸿源机械有限公司

试压泵、灌装设备、压力检测设备、胶管扣压设备、矿山爆破设备系列和锯床设备等产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聊城试压泵经久耐用
聊城试压泵经久耐用
浏览: 35
品牌: 鸿源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04 09:33
 
详细信息
   为响应试压泵制造行业的发展,维护市场竞争的良性化,我公司以具有时代特征及市场需求模块,为试压泵需求行业的合作发展提供了良性平台。

  近年来,我国的泵阀机械出口势头甚猛,尤其是工艺精制试压泵产品更是备受青睐。与此同时,随着材料的广泛应用,打压泵的发展日渐成熟,相关检测技术也出现了新突破。

  试压泵用于城市供水、污水系统、土木、建筑系统、农业水利系统 、电站系统、化工系统、石油工业系统 、矿山冶金系统、轻工业系统、船舶系统等制造部门。水泵机械是泵阀应用领域中用途大的机械,主要源于它在机械中占有较大比重,随着建筑、化工等市场的火热,水泵也跟着红火起来。

  电动试压泵启动运转

  1、起动电动试压泵电动机,检查空车运转是否正常,声响应均匀无异常杂音,排水应一大一小均匀排出。新泵初次使用,或长期放置后开始使用前,应先空运转一段时间,让高压缸充分排气,观察泵出口排水应一大一小,均匀排出。如若泵在一个往复行程内只有一个大流量排出,说明高缸内还存在气体未排出,这时可用4㎜内六角扳手将放气阀拧松1/2~1圈,待进出口侧面小孔水流出,拧紧放气阀,然后停机。

  2、将被试容器与试压泵的排出口连接起来,大中型压力容器(容积>10L),在试前先用清水灌满被试容器,或采用单向阀借助自来水自动灌水(如图3),微小型压力容器(容积<4L)试验应配置蓄能容器。

  3、在电动机的作用下,两柱塞往复运动,高低压缸同时工作,被试容器进行大流量充水,充满水后,压力开始上,达到2Mpa后,回流阀(回流压力,在出厂前已调定在2Mpa)自动切换,低压缸停止工作,高压缸以小流量继续升压,压力徐徐上升。

  4、达到所需压力后,停车保压到要求时间,检查被试容器。

  5、在试验回路中应装设放压阀(不允许将泵集水体的应急放压阀作为试压放压阀用),试验完毕后卸去压力。

  另外,试压泵可满足各种容器、管道、阀门作水压试验及试验,试验压力均可在常压升到额定排出压力。另外要注意的是,泵的输送介质一般为乳化液,也可用防锈水及粘度与乳化液相近的中性油品,其温度为5~60℃。

 
询价单